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迪拉克、梅德赛斯-奔驰、揽胜极光获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7:10

  主持人:谢谢。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今天的第11个奖项,叫做年度进口车最佳售后服务。《游艇业》杂志编辑主编胡戒女士为我们揭晓。

  胡戒: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进口车最佳售后服务获奖者:凯迪拉克,恭喜。

  主持人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总监李东敏先生

  李东敏:今天非常高兴,各位嘉宾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北京参加由中国贸促会和搜狐汽车举办的进口车年度大选的活动。首先我想代表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的全体同仁对评委和广大消费者能够给予我们年度进口车最佳服务这个奖项表示诚挚的感谢。凯迪拉克从2004年进入中国的那一刻就非常注重售后服务,力求以高效、专业、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并以差异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尊崇享受,同时为售后服务里面体验惊喜的杰出代表。今天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不仅说明了消费者对我们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凯迪拉克在致力于树立豪华车服务新标杆上面的一个极大的推力,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产品的同时,也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和丰富的服务。希望在座的各位与我们一同见证。谢谢大家!

  主持人:也再次恭喜凯迪拉克。接下来我们要颁出今天倒数第二个奖项,叫做年度进口车品牌,我们看一下入围特征。我们有请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 王侠先生揭晓。

  王侠: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年度进口车品牌,获奖者:梅赛德斯-奔驰。恭喜。我们再次有请王侠会长和何毅总经理两位共同为我们揭晓最受期待进口车这个年度大奖。

  主持人:有请奔驰中国市场部经理陆昱霖先生上台领奖。

  陆昱霖: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是代表奔驰中国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来领取这个奖的,我在这里代表二位老总感谢搜狐汽车、感谢贸促会,感谢各协办媒体,感谢搜狐的网友和奔驰车友们对奔驰品牌的支持和厚爱。今年是汽车诞生125周年,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获得品牌大奖对于我们来说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今后,我们会继续秉承“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带给大家更多的新产品,更多展现奔驰品牌丰富内涵的活动。下个月,上海车展即将隆重举行,我们将以史上最强的阵容亮相上海车展,也欢迎所有搜狐的网友们通过搜狐平台关注梅赛德斯-奔驰,谢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最后一个奖项的设计也很有意思,应该说是代表着一种展望,或者是某种方向,这个奖的名字叫做年度最受期待进口车。我们来看看他有什么样的期待。

  王侠: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这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引进来、走出去,进口车,我们这些国外的公司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通过合资合作把他们的技术引入到中国,在中国当地生产,为中国的老百姓提供生活便利、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作出了很多的努力。同时,进口车也是我们整个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希望我们这些客户公司在未来的时间里面和你们中国的汽车制造厂家的朋友们,包括你们的合资企业共同的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性能更好的汽车。

  何毅: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年度最受期待进口车,获奖者是:路虎揽胜极光 

  主持人:我们这次有请捷豹汽车常务副总裁瑞德夫先生。

  瑞德夫:女士们,先生们,非常荣幸再次登上这个舞台领取这个奖项。路虎揽胜极光获得年度最受期待进口车型,这对于我们是非常信心鼓舞的一件事,我相信揽胜极光=能够在中国取得非常大的成功。从设计工艺和豪华程度来讲,揽胜极光绝对是延续了揽胜一贯的非凡表现,那么它又是一种全新的揽胜车型,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全新的消费群体。他们的共性就是非常年轻,时尚,特立独行。在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中,我们将与大家分享捷豹、XJ、路虎揽胜极光更新的最新情况。再次感谢搜狐网站对我们的一贯支持,也感谢为我们投票的车友们。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