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市淡季不再冷清 众多新车纷纷扎堆上市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陈宁 徐兵
2011年03月29日07:48

  三月,“车城”的气温依然不高,尽管如此,持续的低温并未影响当前车市。在这乍暖还凉的三月,众多新车纷纷扎堆上市,让这本属于淡季的车市显得愈发热闹。

  全新沃尔沃S60长春上市

  3月19日,沃尔沃(Volvo)汽车吉林省唯一授权经销商盛荣汽车沃尔沃长春4S中心,正式向吉林省市场推出最具驾驶乐趣及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沃尔沃S60。车型指导价分别为:S60 T6 AWD智尊版529800元;S60 T6 AWD智雅版429800元;S60 2.0T智尊版369800元;S60 2.0T智雅版339800元;S60 2.0T舒适版305000元;S60 2.0T智尚版288800元。

  在上市活动中,盛荣汽车专程为到场嘉宾进行了现场安全试驾活动及精彩的城市安全表演秀。据了解,全新S60装配了强劲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两款最新研制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2.0升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6.1秒,并成功地将油耗降低了近10%。加上AWD全轮驱动系统携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力,能保证全新S60在各种路况下的抓地力及对车身的控制。

  比亚迪L3锋畅版焕新上市

  3月26日,比亚迪L3锋畅版在长春达顺比亚迪4S店荣耀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比亚迪L3锋畅1.5L MT尊贵型,价格为7.98万元。

  外观方面,L3锋畅在传承比亚迪家族脸谱的基础上突出了力量感和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处的横条装饰更加粗壮,力量感十足。L3锋畅1.5L所搭载的则是BYD473QB发动机,L3锋畅1.5L 车型还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凸显。L3锋畅拥有丰富的高科技电子配置,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相信价格仅为7.98万-11.88万的比亚迪L3定会遭遇年轻人抢购。

  精品小车新MG3长春上市

  3月26日,“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在长春欧亚卖场对外公布了7万-11万的价格区间,覆盖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且含CROSS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再加上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油补贴,此价格不仅激发了年轻人渴望将新MG3收入囊中的冲动,更是续写了A0级车市的“超值”传奇

  据悉,搭载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的新MG3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千瓦;若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5秒,更是全面领先于国内同级产品。更何况,新MG3的真正冲击力绝不只是价格,其诞生自MG UK Design Center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Global Zero”平台,凭借炫酷大胆的外观内饰、My Way极炫双色个性车身、A0级小车中2520mm的最长轴距、高效低碳的节能排量、双五星设计的安全保障以及卓越精湛的工艺品质等,成为当之无愧的A0级小车“超值”新典范。

  更为骄傲的是,新MG3之所以能续写A0级小车的传奇,与其秉承MG品牌87年的辉煌成就、历经6代UK Design的创新变革密不可分。翻阅前5代MG小车的传奇典故,无论是深受皇室钟爱、还是俘获贝克汉姆夫妇青睐、倾倒时尚先锋膜拜……每一代随潮流演化的MG小车都把准了时尚脉搏的跳动,被誉为每个时代的“至IN潮品”。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