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特斯拉指控BBC旗下汽车节目对其恶意诽谤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4月01日07:44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日前起诉了英国广播公司(BBC),指控后者旗下的著名汽车节目《Top Gear》涉嫌诽谤、并蓄意捏造事实。特斯拉在递交给英国伦敦法院的诉讼文件中表示,在《Top Gear》节目中特斯拉电动跑车Roadster在电池耗尽后被人推往修理棚的片段属于伪造;《Top Gear》宣称该车型的最大里程仅为55英里与事实不合(特斯拉官方数据为200英里);《Top Gear》谎称有一辆特斯拉Roadster的刹车制动杆因过热而断裂,而这种事情从未发生过。

  据了解,《Top Gear》曾在两年前播出过关于特斯拉电动跑车Roadster的测评。在节目中,节目组成员们将电力耗尽的跑车推进修理棚后宣称,这款车似乎无法在现实生活中使用。随后,BBC公司解释称,制作方没有时间将跑车电池耗尽,节目对该情形进行了模拟,但并没有误导观众的意思。

  对于为何在两年后才发起诉讼,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解释道:"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曾反复地向BBC提出交涉请求,却屡屡遭到忽视,最终我们非常不情愿地举起了法律武器。"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