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富士重工周三起 恢复部分斯巴鲁整车生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4月06日07:52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4月5日报道  自从上月因为日本大地震导致大多数日本汽车制造商工厂停产以来,斯巴鲁宣布将于周三首次恢复整车的生产,目前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斯巴鲁正积极致力于恢复生产,整顿秩序。

  斯巴鲁发言人Kenta Matsumoto表示,此次恢复生产涉及到的车型包括日本出口到美国的一些最畅销车型,比如斯巴鲁森林人越野车,力狮Legacy)以及翼豹(Impreza)。复产之后,最初一段时间内的产量将为正常水平的一半,因为公司目前仍然面临着零部件供应短缺以及电力供应吃紧的压力。

  斯巴鲁发言人还表示,依靠库存零部件以及一些来自供应商的新到零部件,公司将于周三重新开始生产。"当然,我们希望明天复产之后,就不要再有停产的事情发生。然而,如果客观条件限制,虽然很无奈,我们还是会选择停产。""目前因为牵涉到的零部件非常之多,所以整体的情况还不是非常明朗。"

  早在3月31日,斯巴鲁就已经在该工厂恢复了迷你车型的生产,虽然产量水平非常有限。而更早些时候——3月23日,斯巴鲁就已经开始在工厂内为海外工厂生产零部件。

  富士重工可算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中最晚复产的一个,其他诸如日产马自达铃木以及三菱早先都已陆续恢复了生产。然而,丰田以及本田的大部分工厂都仍然处于停产状态。

  在美国,富士重工计划在4月4日以及8日半运行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Lafayette)工厂,而4月5-7日则正常运作。如此安排主要是由一个从日本进口的关键零部件短缺。斯巴鲁补充表示,希望在下周之后,美国工厂将不再出现零部件短缺。(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