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720实车照独家首曝 上海车展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4月07日06:41


  相关阅读:力帆SUV定名X60 上海车展上市预计8-10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得到消息: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正式定名X60。据悉,该款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

力帆X60

力帆SUV定名X60

   新车简介:力帆SUV定位为城市休闲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舒适性方面和越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城市休闲SUV"的定位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它"X60"的命名。"X"寓意交叉、多功能等,力帆SUV属于跨界车的范围,"X"用在此处可以加深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跨界"印象,也可以将力帆SUV力帆原有轿车产品进行有效区隔。

力帆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造型上,力帆SUV整体走"沉稳"路线,采用全新的大嘴造型,前隔栅盾牌式设计搭配略向上扬起的大灯,为前脸带来了几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

力帆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

力帆 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十分突出。力帆X60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即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效地提高汽车的功率与性能,同时提升发动机各转速范围内的功率和扭矩。力帆X60搭载了全铝机体发动机,采用连续(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相对于普通发动机不仅提高8%的高速功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提高3-5%,兼具高效的动力性及低油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力帆SUV定名X60 预计上海车展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