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出击2011上海车展 德尔福将展示创新技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7日17:24

  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德尔福将参加于4月21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并全线展出以汽车安全、绿色、连通为主线的创新技术。参展技术和产品包括德尔福最新推出的主动安全技术、车内娱乐及信息技术、混合动力系统及电动车高压环境解决方案、业界领先的发动机管理及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创新的空调冷媒技术等。德尔福展台将位于W4展厅B060号。

  德尔福亚太区总裁艾博彬表示:“德尔福秉承其一贯的创新传统,依靠其领先的技术、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致力于推动汽车技术在安全、绿色、连通领域的发展,使汽车交通更安全、更环保,使汽车成为信息交流的平台,为人们带来更安全、舒适、便捷和愉快的驾乘体验。”

  安全:德尔福智能防碰撞技术为车主保驾护航

  德尔福致力于主动汽车安全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已推出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汽车主动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展品中将包括德尔福多模电子扫描雷达 (ESR)、 智能前视集成摄像头、后视摄像头和单波速单脉冲雷达等。

  德尔福多模电子扫描雷达是该领域的革命性产品。早期的前向式雷达系统多采用机械扫描多波束雷达或多个固定、重叠的波束来获得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等系统所需的图像,而德尔福多模电子扫描雷达可通过一个雷达同时实现中程宽覆盖和远程高分辨率覆盖。宽广的中程覆盖不仅能检测到从相邻车道切入的车辆,还可以检测车身范围内是否有其它车辆和行人。远程覆盖可提供准确的距离和速度数据,同时实现强大的目标分辨能力,可分辨车道中多达64个目标。

  德尔福智能前视集成摄像头通过单个摄像头和智能图像处理技术提供强大的传感和跟踪性能。它还可与其它德尔福相关技术集成,实现车道偏离警告、行人识别、道路标志识别、智能前大灯控制等多种功能。

  德尔福后视摄像头可在倒车时提供距离和路径信息,避免在倒车和停车操作中发生尾部碰撞,并且在平行泊车或倒车泊车时提供指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