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自主乘用车基地开建 生产高端三厢车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轩燕龙
2011年04月09日15:03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今天上午,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在北京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建。基地一期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完成后,该基地将拥有15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自此,北京将拥有自己的自主品牌汽车。

  在2009年收购了萨博的相关知识产权后,北汽一直致力于将萨博的整车与核心技术转化至应用领域。随着第一台百分百本土设计、制造的萨博发动机点火试验成功,北京自主品牌的汽车研发之路上的最后一道障碍也被清除。北汽集团决定在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生产基地,研发、生产北京自己的自主品牌汽车。

  据了解,基地建成后,将主要生产基于萨博技术的高端三厢车。产品主要包括面向国内中高端商务市场的轿车。另外,还有一部分是面向中等收入消费者的中端轿车。目前,第一款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C70G的样车试制已完成,预计今年年底该车即可实现整车下线。基地二期工程将于2013年完工,届时,基地将拥有30万辆的年生产能力。

  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在建设、设计中,最大程度上吸收了欧洲工厂的环保理念。基地将采用生化处理和复水系统,不仅达到北京市环保局一级排放要求,还将大幅节约用水。涂料车间优化工艺流程,大大减少有害物质排放。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