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轻客变革 试多功能商车2011江淮星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4月12日08:45
驾驶席与中控台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江淮星锐"轿车化"风格明显,其零配件整体配置水平明显领先于行业同类型产品。如轿车式中控系统设计,一体化内饰,功能强大的GPS/DVD/倒车影像系统,气囊与ABS和EBD的安全组合等。

江淮 星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星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厂方声称中控台采用轿车化设计布局, 仪表组合和中控台的设计带有亚银色包圈,但从视觉上,仪表框的装饰大于表盘实际的效果,观感一般;建议将银色的圈边设计取消,而加重对表针的色彩变化,美观与清晰度会更高。

江淮 星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星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性

  高钢性车身框架结构,ABS和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江淮 星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轻客车型较丰富,不仅具备多个轴距和车身规格的客车和厢式车,还包括多款医疗、警用、工程和通讯指挥车辆,已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产品谱系,在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方面,市场前景非常可观,而江淮星锐在此行业中率先树立了标杆性车型,将对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江淮 星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星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星锐采用高钢性车身框架结构。

江淮 星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严格的工艺标准在行业中竖立了新的标杆。

市场预测:轻客市场需求增大。

  多功能商用车城市物流与服务车型的主要客户分布:制造型企业:家电、电子、建材、汽摩零配件;商业型企业:零售、批发、分销、配送;服务型企业:医疗、卫生、银行、快递。从专用车的主要行业发展来看,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改装优势和空间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发挥,保持稳定增长。尤其在邮政速递、公检法司、医疗卫生、执法监督、市政公用、广电通信、物资专卖等系统的应用性将非常广泛。

 江淮 星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星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0年轻客市场表现抢眼。1-9月全国商用车总销量为324.1万辆,其中轻客贡献销量21.33万辆,已接近09年全年22.49万辆的水平。预计全年总销量有望将达到28.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轻客市场正在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高峰,而欧系轻客持续走强的趋势更值得关注。1-9月欧系轻客市场份额从2009年的35%又提升到38%,增长了3个百分点。欧系轻客的市场需求已在日益增长。

  从专用车的主要行业发展来看,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改装优势和空间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发挥。江淮星锐在动力、传动、底盘车身以及外观等方面全部采用国产化,重要的是,它的核心能力在于可自身研发技术和零配件供应体系具备保持可持续发展水平,而整体制造工艺已与国际水平进一步拉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