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2万辆备案2手车入市 2手奥拓能多卖3万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4月12日09:35

  北京经过在政府部门备案的二手车1日开始销售,购买者无需先摇号获得指标。

  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日前公布了《关于登记合格二手小客车办理交易手续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登记审核合格的库存二手小客车自2011年4月1日起办理交易手续。

  这批备案二手车是指在2010年12月24日北京“限购令”出台前,在辖区交通车辆管理部门进行过备案,且手续合法,发票、年检、车辆保险标志等齐全的二手车辆。

  根据通知内容,此次能够过户的备案二手车,必须配有《库存二手小客车登记确认通知书》,并且这个通知书只在印记审核合格的库存二手小客车第一次交易时有效。交易时经销商应将确认通知书转交给购买者,购买者须凭确认通知书和其他相关材料办理交易手续。交易完成后,原车辆所有者不能取得小客车更新指标。

  同时,通知规定,由各市场申报登记的库存二手小客车,只能在本市场内进行交易。交易时,应合理确定交易价格,不得以任何方式炒作库存二手小客车的交易价格。

  现场

  部分经销商不急出售

  据北京市花乡二手车市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备案车北京市总共有1.2万辆,主要分布在花乡、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等二手车集中交易的市场。

  1日上午,很多二手车经销商早早就前来上班,市场大厅内的人流增加了很多。顾振宁是一名在北京生活的外地人,今天他买了一辆二手的奥拓汽车。“平常也就1万元左右,现在多花了三四万元。”顾振宁表示,购买备案二手车没有限定购车者的条件,自己是外地户口,不够条件参加摇号,只好这么买车。这辆奥拓他也不准备开,而是准备通过置换买一辆新车,这样就不用再通过摇号买新车了。

  花乡二手车市场的工作人员说,昨天交易的二手车在300辆左右。因为备案车就这么多,卖完就没有了,所以一些经销商并不急于出售手里的二手车。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