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8对16款A级热车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3日01:07

  更确切的消息指出,奔腾B30将使用大众PQ32平台,与之关系最为紧密的车型,便是家喻户晓的捷达系列。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更确切的消息指出,奔腾B30将使用大众PQ32平台,与之关系最为紧密的车型,便是家喻户晓的捷达系列。

  这意味着奔腾B30将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轴距在2500mm左右。底盘和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悬架,后悬架的类型则是纵向拖曳臂扭力梁。联系帝豪EC7的表现,可以看出2650mm轴距在同类悬挂底盘设计之下的空间优势。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联系帝豪EC7的表现,可以看出2650mm轴距在同类悬挂底盘设计之下的空间优势。

  目前购买帝豪EC7无疑也是明智的,只是1.8L CVVT发动机排量和庞大车身让人们对油耗担心不已。更重要的是,大众平台的另类自主产品,在关键技术成熟搭配上为其加分不少。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目前虽然还没有B30确切的动力配置数据,但有着大众作为技术支持还是让人期待的。

  如果奔腾B30能够在配置和合理制定价格方面保持以往优势,相信帝豪EC7也将引来又一个重要挑战者。不过大空间以及舒适配置齐全的性价比优势,倒是让现在购买帝豪EC7的用户并不会因为没有等待而出手感到后悔。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方向盘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仪表板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中控台图片 帝豪EC71.8L 手动 旗舰型座椅调节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帝豪EC7 1.8L CVT 精英型 9.28万 购车计算 1.8L 无级变速  
帝豪EC7 1.8L CVT 天窗型 9.68万 购车计算 1.8L 无级变速  
帝豪EC7 1.8L CVT 豪华型 10.18万 购车计算 1.8L 无级变速  
帝豪EC7 1.8L CVT 尊贵型 10.98万 购车计算 1.8L 无级变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