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8对16款A级热车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3日01:07

  毫无疑问,因为以往原型车或血缘相近车型的影响,宝骏630东风本田DB1将在价格上有较多的的交集,但这种消费选择脉络却并不混淆。因为我们得悉宝骏630有可能与上汽的荣威350共享同一台1.5L发动机,只不过在调教上会有所不同,具体的动力参数差距不会很大。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我们得悉宝骏630有可能与上汽的荣威350共享同一台1.5L发动机。

  另外其变速箱首批车型将会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很明显,平实代步之下的空间拓展成为宝骏630的特色。而同比之下东风本田DB1的操控以及1.8L动力单元带来的运动性能将继续吸引看重老款思域且更注重性价比的普通消费群体。

本田 思域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DB1的操控以及1.8L动力单元带来的运动性能将继续吸引看重老款思域且更注重性价比的普通消费群体。

  平实代步下的大空间将两款新车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而实际上又因为大家对其以往定位的思路了解而变得选择更为直观容易做出购车判断,历史与现实的紧密捆绑,看来只有价格的下移或者说市场策略制定准确才是决定高低的胜负关键,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半年的两车车市考试成绩吧。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