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欧洲五家工厂因零部件短缺将停产8天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4月13日09:11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3.11日本特大地震对零部件供应造成了负面影响,该公司位于欧洲的五家工厂将在2011年4月到5月期间停产八天。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生产受影响的五家工厂分别为位于土耳其西北部的Adapazari工厂、位于法国北部Valenciennes工厂、位于波兰的Jelcz-Laskowice工厂、位于英国的德贝郡伯纳斯顿(Burnaston)整车装配厂和威尔士迪赛德(Deeside)发动机厂。以上提到的五家工厂将在4月21日、22日、25日-29日和5月2日停产。

  丰田汽车公司称:"虽然目前零部件供应并未出现中断,但短缺现象已经可以预见。"

  除了欧洲地区的工厂之外,丰田汽车公司北美地区的工厂在将4月份停产四至五天,该公司位于北美的工厂(仅一家工厂除外)将于4月15日、18日、21日、22日和25日五天停产,而位于美国乔治城(Georgetown)的工厂将在另外四天中停产。

  在此之前,丰田汽车公司曾宣布,该公司将在4月18日至27日之间恢复位于日本全部工厂的运营,但生产率仅能维持在50%左右的水平。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