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克莱斯勒:2017前将在美销售天然气动力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4月13日13:47

  搜狐汽车消息 据彭博社4月13日报道,美国汽车业巨头克莱斯勒集团计划于2017年开始销售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的新型汽车。

  克莱斯勒集团负责引擎以及电气推进系统研发的副总裁鲍勃·里(Bob Lee)当地时间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集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有关利用压缩天然气来作为汽车能源的研究。"事实上,克莱斯勒集团的控股方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早已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使用压缩天然气来供能的汽车引擎,而克莱斯勒的高管们也一直希望把这种技术在美国国内推广。鲍勃·里在参加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2011年年会时指出,压缩天然气汽车的出现将增强新型燃料汽车市场的多样性和差异性。菲亚特集团兼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此前就表示天然气汽车在减少废气排放方面拥有明显的优势。

  克莱斯勒集团道奇Ram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今年二月曾经表示,集团正在研发为Ram品牌卡车安装压缩天然气引擎的技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目前是美国市场唯一向消费者零售天然气动力汽车的企业,而通用汽车公司从去年开始也向批量用户销售天然气动力汽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