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菱宏光助力 携手中国举重队出征亚锦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3日17:27

  "今年的举重亚锦赛是中国举重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提前演练,上汽通用五菱将全力支持举重健儿出征战场。"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4月13日,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将在安徽铜陵拉开帷幕,作为中国举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将携手中国举重队再次亮相国际赛场。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旗下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也正式成为该赛事指定用车,将为大赛提供服务工作。

  据悉,本届举重世锦赛由亚洲举重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和中国举重协会联合主办,是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年度举重A类赛事。届时,奥运冠军陆永和世锦赛冠军吴景彪、张杰、吕小军、李萍、李雪英、欧阳晓芳等主力老将都将出战,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同场竞技。

  "借助去年IAC大赛的舞台,五菱宏光见证了自己的商务品质和优良性能,我们期待它在亚锦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为大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告诉记者,五菱宏光将作为本届举重世锦赛指定工作用车,在赛事期间承担服务接待和会务用车等任务。这也是五菱宏光继去年10月作为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指定用车后,又一次亮相国际体育赛场。

  五菱宏光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介于商务车和轿车之间的跨界产品,它打破了传统商务车市场"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的产品现状,能够充分满足商务活动及现代家庭生活的复合型用车需求。作为举重亚锦赛指定用车,五菱宏光鲜明大气的商务形象、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强劲充沛的动力,得到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自去年9月全国上市以来仅半年时间,目前五菱宏光单月销量已超过1.5万台,此次成为亚洲世锦赛的指定工作用车,也充分说明了其产品优势已经得到了市场初步认可。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大赛还将设定两个"五菱宏光"团体冠军特别奖,获得团体冠军的举重队将分别获得由上汽通用五菱提供的五菱宏光一辆。

  "公司携手中国举重队出征国际赛事,不仅有利于推进中国举重事业的发展,也为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和国际化形象起到了推动作用。"袁智军表示。事实上,上汽通用五菱早在2007年就已与中国举重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首家赞助国家级体育团体的微车企业。袁智军告诉记者,选择中国举重队,是因为公司沉稳低调、踏实奋进的形象与中国举重队沉稳、谦逊、勤奋的作风相类似,二者在精神上十分吻合。"企业的发展需要精神力量,上汽通用五菱更看重合作对象与企业自身在价值观和内涵的贴合度。"

  "举重健儿在赛场上精益求精、勇于拼搏的精神对公司产生了极大的鼓舞,也给公司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袁智军表示。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超过123万辆,连续五年蝉联微车销量冠军,再次步入"百万俱乐部"。在商用车高调前行的势头下,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战略也将在今年正式进入全面实操阶段,旗下首款乘用车宝骏630将在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届时,上汽通用五菱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商乘并举"。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