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次中国设计全球首发! 评标致概念车SXC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白璐
2011年04月14日03:21
采用混合动力等众多新技术

  由于法国标致在柴油发动机以及环保技术等方面处在国际领先的地位,这款概念车的技术平台将采用是混合动力,这对于PSA来说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一个组成部分。很多材料将来都要回收,从这个角度上说PSA是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车的不同角度,甚至是不同的光线下,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光感,包括很多断面和金属面都有很多变化。龚冯友介绍,喷漆的处理是采用PSA特有的金属光面漆技术,设计师在其中加入了很多金属铝粉,这样可以把车表面的质感表现得更充分,并将这种大量的金属质感融合在漆里。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种工艺是不是相对来说要复杂,而这种漆正在努力进行量产,由于是概念车,可以尝试一些基于成本的考虑,目前暂还不能实现。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的概念车的成本大概在500-600万人民币,只会更高,不会更低。PSA中国设计中心创意设计师Nicolas认为,作为一款概念车,也要考虑消费者的现实需要,我们需要预见五年、十年之后的市场需求,概念车必须要提前为未来做好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