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次中国设计全球首发! 评标致概念车SXC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白璐
2011年04月14日03:21
内饰设计也能表达出中国文化特色

  由于我们还没有看到它的内部,从外观上就已经给人印象很深刻了,包括车顶的这个像行李架一样的东西,它主要体现功能和造型并重。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创意设计师Nicolas说,内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想把驾驶员的位置独立出来,把每个人在车内的位置都区分开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空间,就是Driver Focus,就好象航空飞机一样。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而言之,设计师希望找一些具有中国特点的东西,比如:飞雅达表可能在我们这里算是不错的东西,但是在世界范围里它也许并不知名,它的价值是体现在文化上,而不是它本身产品的工艺,这是非常好的契合点,在这里可以看出中外设计师在碰撞中走向共通,碰撞是可以的,但是最终要达到一个和谐的状态。

  事实上,Driver Focus就是在车的中间加一个挡板,以操控为主,因为毕竟是一款SUV。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龚冯友说,如果你仔细去看,这车的车顶完全保证了座舱空间,只不过在车内的中部是下沉的,因为这个部分是可以进行优化的,中间的下沉,从侧面上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的高度,但是因为座舱的有效空间实际上是在两侧,所以这是我们取巧的一种方法。而从后面看,SR1概念车的特点也保留下来了。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SR1概念车之后所有的概念车,如果仔细推敲的话都是有很多共通的,自始至终穿插的东西,而且我们想把它继续发展下去。

标致 SXC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这些方面,在空间运用上也非常讲究。比如行李箱存储空间,这款车和宝马的X6、Q5相比,后面的储藏空间都是差不多的,另外车里还有一些更加聪明的储物空间,不仅仅是储物箱,还有驾驶员有一个隔板,可以放水,这个叫做聪明的存储空间,这样会让驾驶员在取物时更加方便,不用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后备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