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精湛卓越 "世界最好最快"豪华品牌布嘉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15日06:02

  布嘉迪汽车的竞争对手

  因布嘉迪的车型是千万级的豪华跑车,在相同价位,且动力强劲的品牌目前有帕嘉尼、柯尼赛格、特纳蒙塔纳等。

  布嘉迪汽车的不朽传奇

  1布嘉迪威龙16.4目前已经生产交付了100辆,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其限量版的银色车型——布嘉迪威龙Pur Sang(纯血统),外观由铝和碳纤维构成,此款限量版布嘉迪威龙售价为140万欧元,全球仅限5辆,当日已售罄。

  2布嘉迪20107月推出威航终极款布嘉迪威航Supersport,曾以平均时速431km/h再度拿下世界量产车最快纪录(吉尼斯记录承认)。

  32008北京车展布嘉迪正式进入中国地区销售,并在展出后仅两个小时,就售出了官方意义上的,全中国第一台布嘉迪EB16.4 威航

  42010年,布嘉迪正式进入印度与台湾地区市场销售。

  5Bugatti EB16.4 veyron威航)的上市

布嘉迪 威航 壁纸 官方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壁纸 官方 图片

  布嘉迪EB16.4威航是一辆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从来没有一家汽车生产商曾设计、策划或制造过这样的一辆终极跑车:动力规格为1,001 匹马力、极速407公里/小时、扭距1,250 牛·米、164涡轮增压引擎及固定的四轮驱动。

布嘉迪 威航 壁纸 官方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壁纸 官方 图片

  最强的动力规格及技术创新,将嘉速表现推到极至:时速0100公里/小时仅2.5秒、时速0200公里/小时7.3秒、时速0300公里/小时16.7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