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晨再次融资30亿元 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8:44

     日前,渤海银行与华晨汽车集团首批30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这不仅是“十二五”开局以来辽宁汽车产业多渠道融资项目的最大一笔合作,更将是华晨汽车实现“十二五”跨越发展注入的坚实资本力量。辽宁省金融办副主任刘波、渤海银行总行行长赵世刚、渤海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毅、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华晨汽车集团党组书记谭成旭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显示,渤海银行将向华晨汽车集团提供包括公司授信、项目融资、法人按揭贷款、票据业务、国内支付结算、国际结算、资本业务、短期和中期票据服务等合计30亿元的金融融资服务。据了解,自去年9月国家开发银行与华晨汽车集团发行20亿元短期融资券开始,华晨汽车就已经拉开了资本运营的大幕。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透露,本次融资的核心目的是要推动华晨“十二五”战略的实施,保障华晨“十二五”发展目标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按照华晨《十二五规划纲要》要求,力争到“十二五”末实现经济规模大幅增长的目标,即:整车产销150万辆,发动机产销150万台,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元,利税200亿元,华晨汽车必须尽早进行资本上的运筹和布局,更好的与各金融伙伴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十二五”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