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横滨董事长辛岛纪男:高品质轮胎不会便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凉
2011年04月16日19:10

  三、如何平衡环保与成本之间的关系?

  1.最近将推出哪些环保科技产品?

  今年3月横滨橡胶在日本推出了"BluEarth-1 AAA spec"产品。"BluEarth"以"提高环保性能,并减轻驾驶员、乘客及周边环境的负担"为主题,是横滨橡胶从使用人的观点出发,对"何谓环保、舒适且方便的轮胎?"进行思考后提出的轮胎制造的新理念。"BluEarth-1 AAA spec"则是作为其旗舰产品而被计划、开发出来。在中国市场,争取在年内推出该产品,具体事宜将在上海车展时公布。

横滨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岛纪男先生
横滨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岛纪男先生

  2.在中国市场是否价格优势更重要?

  价格优势在市场竞争上是一个重要因素,但我们认为销售店、消费者只根据价格选择产品是不正确的。任何一个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都会花费与其相应的研发费用和设备投资费用,其价格是结合了产品的价值而决定的。让销售店、消费者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另外,近期的原材价格也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高价位。我们在尽最大的努力实施内部改善活动,但即使这样还是不能完全消化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部分,因此希望消费者和销售店能最低限度地承担我们不能消化的部分。

  3.对于假冒、山寨产品企业采取什么维权措施?

  专利、商标和外观设计等知识产权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针对我们公司的侵权行为不仅会损害我们的品牌形象和利益,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危险。因此,侵权行为一旦被确认,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