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举重再登顶峰 上汽通用五菱商乘并举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7日17:29

  4月17日,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安徽铜陵主场的体育馆内,刚刚荣获抓举187公斤级比赛金牌的中国小将杨哲,身着印有五菱LOGO的领奖服,正踏着五菱之路一脸轻松地走向领奖台。在跳上第一领奖台张开双臂向观众庆祝的瞬间,整个体育场内掌声雷动。坐在看台上的"五菱啦啦队"的队员们,则挥舞着统一的造势道具,大声高呼"中国加油",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中国举重队共夺得35枚金牌,以绝对优势雄居奖牌榜首位。"中国举重队再创佳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全体五菱人与举重健儿的共同骄傲。"在获悉比赛结果后,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高兴地表示,这是中国举重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提前演练,上汽通用五菱还将继续全力支持举重健儿出征下一次战场。

  自2007年成为中国举重队的高级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已携手中国举重队屡次出征国内外大小赛事。本次亚锦赛,上汽通用五菱还专门组织了安徽各地区的五菱经销商及客户,组成"五菱啦啦队"奔赴赛场,用最直接的方式为中国举重队呐喊助威,激励举重健儿向冠军冲刺。

  不仅如此,上汽通用五菱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也加入了加油阵营,成为本届亚锦赛的指定用车,这也是五菱宏光继去年IAC大赛后,第二次成为国际赛事指定接待用车。除了为大赛提供服务工作外,五菱宏光还在赛场设置的"五菱宏光汽车展示区"内,以"啦啦队员"的身份为中国举重健儿现场加油。

  "国际上很多举重记录都是中国举重队打破的,五菱宏光作为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也是打破传统,突破常规的代表,我们希望通过这位特殊的'拉拉队员'为中国举重队加油。"袁智军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举重事业,上汽通用五菱还提供了2辆五菱宏光作为团体冠军特别奖的奖品,中国男子举重队和中国女子举重队毫无悬念地摘得了这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