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5对10款新热SUV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8日07:00

  动力方面,与现款相比,除了5速自动变速箱升级成6速自动变速箱以外,改款科帕奇的2.4L发动机也将升级为与双VVT版本,这对于改善因为车重发动机油耗不够理想的科帕奇有现实意义。海外新的3.0L直喷发动机版本也将会被引进并取代现款的3.2L旗舰型。排量虽然变小了,但由于直喷技术的加入,功率反而比现款版本高了不少。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指南者提供了2.0L和2.4L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191N.m,后者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24N.m。两者都与CVT无级变速箱配套,甚至包括5速手动变速箱,从动力虽然变化不大,但新的调教可能会对油耗有些进步。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1款指南者所有车型都对悬挂的阻尼力进行了调整,同时将弹簧和后桥防倾杆的直径增加,提供更大的抗冲击能力。

  2011款指南者所有车型都对悬挂的阻尼力进行了调整,同时将弹簧和后桥防倾杆的直径增加,提供更大的抗冲击能力。四驱系统方面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Freedom Drive I和Freedom Drive II两套系统作为选装。前者和现款车型的四驱系统并无多大差异,多片式离合器的适时四驱带锁止功能。而后者则增加了低速四驱功能,提供了较为强大的越野能力。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1款四驱系统方面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Freedom Drive I和Freedom Drive II两套系统作为选装。

  全新科帕奇还是电控中央限滑差速系统,虽然实现了50:50的最大动力分配,反应速度也比较理想,但较长轴距和车身也影响了它的野外通过能力。所以两车的卖点有些接近,但空间和动力方式以及通过能力还是有较大差别,都值得等等再出手。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Jeep吉普指南者 2.4L 运动版 23.99万 购车计算 2.4L 无级变速  
Jeep吉普指南者 2.4L 限量版 26.99万 购车计算 2.4L 无级变速  
Jeep吉普指南者 2.4L 世界杯特别版 28.69万 购车计算 2.4L 无级变速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雪佛兰科帕奇 2.4L 手动 5座舒适型 22.48万 购车计算 2.4L 5档手动  
雪佛兰科帕奇 2.4L 手自一体 7座豪华型 25.58万 购车计算 2.4L 5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科帕奇 3.2L 手自一体 7座旗舰型 27.58万 购车计算 3.2L 5档手自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