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5对10款新热SUV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8日07:00

  发动机方面,荣威W5将采用欧洲原装进口的3.2L Tornado XGI直列六缸高性能发动机以及第三代1.8T Kavachi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都是上汽从已有产品中比如双龙荣威750等车型中可以找到的成熟动力单元。类似的是,途观的1.8TSI,2.0TSI以及配套的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也是非常成熟的产品。两者比较,在涡轮增压方面,无论是技术还是指标,途观胜出,但直列6缸发动机的排量也能支撑荣威W5的自主高端SUV形象。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结构,后悬挂采用越野性能不错的五连杆结构,而且荣威W5也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所以这样的结构也能最大化的保证整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以及抗冲击表现。途观不过是承载式车身,但途观的后轮悬挂是其超越其它同级车型的优势所在。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从途观的后轮多连杆独立悬挂形式上便能看出。只不过麦弗逊前悬挂表现一般。荣威W5途观均有四驱车型,在一定程度上,W5的越野能力强于途观

大众途观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方向盘图片 大众途观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仪表板图片
大众途观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中控台图片 大众途观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座椅调节图片

  综合来看,途观的价格已经比较清楚,而且提车也要等待数月,这让荣威W5看到了希望,只不过基于双龙的产品移植以及不够先进的涡轮增压动力来看,可能技术上会要比途观略低,这样就决定荣威W5的合理定价成为车展或之后的最大看点。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大众途观 1.8TSI 手动 都会版(两驱) 19.9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动 8.1(等速)
大众途观 1.8TSI 手自一体 都会版(两驱) 21.1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9.2(等速)
大众途观 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两驱) 23.3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9.2(等速)
大众途观 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 24.8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9.3(等速)
大众途观 1.8TSI 手自一体 菁英版 26.6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9.3(等速)
大众途观 2.0TSI 手自一体 菁英版 28.1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9.6(等速)
大众途观 2.0TSI 手自一体 旗舰版 29.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自一体 9.6(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