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望车展再出手 5对10款新热SUV对比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18日07:00

  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L、2.4L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底盘为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且刚柔调校适中,体现出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哈弗系列车型现有1.5T、2.0L、2.4L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

  相比之下,华泰B35搭载成熟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时爆发出118kw的最大功率,在2500-4500转时能够输出215N.M的峰值扭矩,展车将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源自圣达菲的承载式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正式上市后华泰B35可能不乏两驱车型,但在动力选择和价格方面,肯定不如哈弗H6来得全面而丰富。尽管两车都值得期待,但在圣达菲基础上改进的华泰B35还是不如哈弗H6的全新改进更为吸引低价自主城市SUV用户。


  总结:从豪华个性的路虎极光/保时捷卡宴再到价位尺寸更低的奥迪Q3/宝马X1,豪华品牌在SUV上的演绎总是让人们对其首先充满好奇和关注。只不过相比之下,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吉普2011款指南者能够让一些中层消费者体验进口与越野的双重享受。长城哈弗H6/华泰B35均是自主品牌中的王者,只不过他们的关注度虽然高,但接近合资SUV车型的定位似乎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上汽旗下的荣威W5/大众途观是两个备受媒体追捧的焦点,一个是打造所谓自主高端强悍越野SUV,一个是成熟的德系SUV产品,在合适的价位他们相撞只是时间的问题。


 相关阅读:观望车展再出手 8对16款A级热车对比导购 》》

            观望车展再出手 四对新热A0小车导购对比 》》

            观望车展再出手 12款热门中型车对比导购 》》

            观望车展再出手 6款新热C级车型对比导购 》》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