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均为年轻新贵 上海车展豪车品牌新车抢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18日08:20

  中国年轻“新贵”一族的迅速崛起,以及其强大的消费能力,让奔驰宝马奥迪豪车品牌犹如发现了“金矿”,开始不断在中国市场推出迎合这些年轻“新贵”的豪华座驾。而本届上海车展上,各大豪车更纷纷携旗下的重磅年轻车型竞相登场,其中不乏奔驰全新SLK奔驰SMART奥迪A1奥迪Q3、新BMW 6系、MINI、全新一代甲壳虫凯迪拉克CTS Coupe英菲尼迪Etherea等关注度极高的车型。

  奔驰全新SLK

  在全新一代SLK上,奔驰率先配备了带有“MAGIC SKY CONTROL”控制功能的全景式玻璃活动顶篷,只需轻触按钮,乘客即可自由切换车内光线。全新一代SLK还采用了奔驰空气动力学专家为其精心打造的全新空气导流装置,相对于传统挡风板,它能够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除此之外,7G-TRONIC PLUS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搭配高效汽油直喷发动机,让全新一代的SLK也极具操控乐趣。另外,新一代SLK将提供三种底盘风格选择,包括正常、运动、动态调节三种模式,并具有自适应悬挂、可变转向比例系统以及扭矩分配系统。   

  奔驰SMART兔年限量版

  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兔年限量版Smart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全国仅售300台的兔年限量版smart,设计理念中糅入浓郁的中国元素,并为消费者贴心配备了52kW62kW两种动力选择。白色车身和安全车体结构契合国人对“玉兔”的洁白期待;车身内外油箱盖、前保险杠等诸多细节部位的兔年限量标识和专为这款车型提供的礼包,让专属意味更浓。

  奥迪A1

  奥迪A1是一款面向大都市时尚年轻人群的全新车型,以领先的设计、最精致的品质、最丰富的高档配置,为高档小型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也增强了奥迪品牌的动感形象和感性魅力。奥迪并没有因为A1尺寸小巧而降低品质,无论是材质的选择和加工,还是对装配的精益求精,A1与高级别的奥迪车型没有丝毫差异。燃油直喷增压技术的高效发动机7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带电子差速锁的ESP电子稳定程序等先进技术提供了丰富驾驶乐趣。此外,奥迪A1全系标配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动-停止装置,体现了奥迪整车高效战略的强大实力。

  奥迪Q3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明星车型Q3奥迪Q系列中的最新车型,也是迄今为止尺寸最小的一个,长、宽、高分别为4.4米、1.8米和1.6米。从技术角度来看,它与大众紧凑型SUV车型Tiguan有更多关联。不过倾斜度很大的前后风挡玻璃为它带来了更接近轿跑车的全新形象,精干、雅致且充满运动气质,迎合了跨界车潮流。动力方面,奥迪Q3将搭载1.4TFSI1.8TFSI2.0TFSI三款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匹配7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为了降低门槛,Q3除四驱版之外还有望推出两驱版,引入中国市场后将成为宝马X1的劲敌。

  BMW6系双门轿跑车

  作为一款豪华级大型4跑车宝马新任设计总监霍伊顿克设计的这款跑车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他对运动和豪华的全新诠释,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运动元素,更像精美的工艺品。内饰方面,新6Coupe装备了10.2英寸iDrive独立显示屏,配备了抬头显示屏、后视泊车摄像头、夜视辅助系统、泊车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科技装备,而细节各处采用的木饰和金属材质的装饰点缀更是将内装衬托得奢华无比。动力方面,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主力型号,而与之匹配的将是宝马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这是MINI首次在中国发布全球首发车型,也是MINIRolls-Royce两个风格迥异的老牌英伦高端豪华品牌的一次强强联手,从外观到内饰装潢的每个细节都散发出令人屏息的顶级质感和格调。和谐的色彩理念,优质的材料和精细手工艺特色的加工品质,都使得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的内部空间无比舒适。在Goodwood手工工场制作的相关部件以及采用Rolls-Royce尊贵元素的设计,都赋予这款车型独特的厚重感。另外,还有MINI YOURS个性化解决方案亚洲首发、MINI CLUBMAN Hampton限量版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甲壳虫

  据记者了解,新一代大众甲壳虫的最明显特点是外观上的变化,它继承了圆滑可爱的外形,但显得更加敦厚,从车顶到尾部的过渡线条更加平缓,后排空间更加实用。同时,整车平台也升级为和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大众汽车全球市场营销总监Luca de Meo先生说:“甲壳虫是汽车世界的一个标志,就如同MTV是音乐世界的标志一样。我们将携手把全新一代甲壳虫介绍给全球的大众汽车粉丝。我们坚信这款汽车独一无二的车型和最新的技术将深受客户好评。”

  凯迪拉克CTS Coupe

  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CTS Coupe即将于上海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期宣布售价。而这款被誉为凯迪拉克史上“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极致之作的豪华运动轿跑车,很可能掀起国内主流豪华轿跑市场的时尚新风潮。CTS Coupe融入了凯迪拉克独树一帜的“艺术与科技”设计精髓,蕴含着强烈的凯迪拉克式情感。当然,CTS Coupe绝非只有一副锋芒毕露的外形,更有着令人震撼的动力。CTS Coupe搭载连续两年获得Wards“年度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备经历“真理之环”纽柏林赛道严酷测试和调校的FE3运动底盘凯迪拉克CTS CoupeCTS家族带来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而此次CTS Coupe亚太首发,也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扩充产品线的重要一步。

  英菲尼迪Etherea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4.4米的车身长度和Coupe车身设计,表明了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豪华车。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思路,时尚个性。英菲尼迪家族式前格栅配合两个犀利的前大灯,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车头造型。目前,在英菲尼迪品牌的旗下尚未出现紧凑级产品,而Etherea概念车的到来似乎预示着英菲尼迪将借此弥补这一短板。同时,这款概念车在量产后将进入豪华紧凑级车型市场进行竞争,并进一步降低拥有英菲尼迪的门槛。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