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王烈:本届车展预计观众将会超过70万人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0:24

  【编者按】2011年4月18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前一天,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先行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的副会长王烈会长致词。

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副会长王烈致辞
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副会长王烈致辞


  今天我们很高兴相聚在上海车展国际高峰论坛,即将开幕的本届车展以空前的规模开放,车展规模23万平方米,2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观众将超过70万人次,上海车展已成为全球规模、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并代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汽车界的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创办于1985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市政府、国家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中国汽车产业同生长,已成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车展论坛以创新、未来、新形式下的产业展望为主题,汇聚中外集团高管、行业学者专家、聚焦节能环保,新材料、新技术等产业发展热点,探讨业界发展,共谋发展。

  中国贸易促进会上海市分会是贸易促进会主要的部分,上海车展发展壮大为全国主要的车展之一,见证了汽车大国的星光,昭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我们将发挥多头优势、开拓创新,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服务企业,助力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大力促进中外经贸沟通与交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祝本届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在上海度过美好时光,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