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 沪上登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5:08

  2011年4月18日,上海国际车展前夕的申城出出充满着关于车的浓郁气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主办,汽车族杂志社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荐榜发布仪式”成功举办。来自业内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40余家汽车后市场企业高层再次年度聚首,共同就中国汽车后市场当前的发展形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在中国经济新形势下的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论坛成为上海国际车展前媒体追逐的焦点,论坛主题“科技改变用车生活”则成为本届车展上的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汽车从奢侈品到作为代步工具走进日常生活,使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本质的改变。然而,在这个崭新时代到来的同时,有车生活的幸福指数却并不高。在车辆产生养护需求时,许多消费者还是无法辨别需要得到哪一种专业的服务;在面对种类繁多的汽车养护用品时,消费者更加需要专业的服务指导。如此局面,汽车后市场行业还有大量的“荒地”需要开垦。

  本届论坛的规模空前,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后市场研究所所长陈荣章教授、壳牌润滑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华旗数码总裁吴衷婷、怡和保险经纪公司总经理沈一鸣、慧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熊安永、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传播总监张震、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周申等专家和企业高层共同参加论坛。经过讨论,嘉宾们一致认为让消费者用得合理、用得经济、用得惬意的“三用标准”来重新定义汽车后市场行业所应达到的服务水平标准,以用车便利为基准完善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服务体系。席间,主办方还为大陆汽车俱乐部总裁王蓓黎颁发“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汽车救援巾帼领袖奖”,以表彰她对于相关领域的杰出贡献。

  在稍后发布的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荐榜上,共有36家企业榜上有名,具体奖项是(排名不分先后):

  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环保品牌——米其林

  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公益品牌——普利司通

  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营销品牌——倍耐力

  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科技品牌——壳牌

  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最佳创新品牌——美孚

  2011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推荐品牌:大陆汽车俱乐部、耐克森 、新城子昂 、阿尔派 、邓禄普 、玛吉斯 、威固 、 3M 、东洋 、嘉实多 、强生 、漫步者 、琥珀光学 、优科豪马 、固铂 、统一润滑油 、雅泛迪 、月光宝盒 、马石润滑油 、建伍 、天派 、宇达电通 、锦湖 、佳明 、任我游 、大能隔音 、佳通 、远峰科技 、韩泰 、博世 、霍尼韦尔

  “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是国内最早的由专业汽车传媒创办的汽车后市场论坛,每届都以发布新的论坛主题为契机,引领当年的行业观点,创造崭新的行业话题,把脉未来的行业趋势。本届论坛在嘉宾数量和参与企业数量上均达到历史新高,佐证了在经济新形势下,“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更加为市场所需要。

  主办方《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表示,通过四年的积累,“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已经成为行业内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事。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先的全媒体机构,《汽车族》杂志整合杂志、网站、微博、博客、手机杂志、电子杂志、活动等多元化载体形式,持续不断在业内各领域向汽车消费者的传播着专业建议。坚守汽车消费者意见领袖的品牌理念,《汽车族》正在为广大汽车人群构架起全行业价值链的互动平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