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钟城:GMC下半年将引入一款新车 定位高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22日12:56

  2011年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4月21日,中美仕家董事钟城接受了搜狐汽车专访。介绍了中美仕家以及GMC品牌的基本情况,并对近期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发表了观点。以下是本次访谈的实录。

中美仕家董事钟城
中美仕家董事钟城

  主持人:对于GMC这个品牌中国的很多消费者并不是特别的熟悉,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品牌以及中美仕家的基本情况。

  钟城:我们中美仕家是GMC的改装商务车的中国总代理,GMC这个品牌进入中国的时间不算长,大概四到五年的样子,中国客户对它的认知度还不是很深,GMC是美国通用旗下的一款品牌,在美国GMC是广泛使用的一个品牌也是在很流行的一个品牌,美国人对个品牌的认知度很高的。我们引进到中国的GMC这个牌子的车是商务车里面的顶级品牌,里面的功能基本上是一应俱全,不管是从商务的角度来讲还是从休闲的角度,都很功能完善。从商务的角度来讲,里面配有传真、电脑,相当于一个移动的办公室,办公用到的东西它都可以提供。另外从休闲角度来讲,上面有冰箱、酒吧包括电子游戏,这个主要是考虑到如果是居家出去有小朋友,小朋友有时候在车上呆时间长了会无聊,所以考虑到这个问题,小朋友可以玩电动。这个车还考虑到长途旅行当中不管商务人士还是居家人士尤其老年人长途旅行比较疲劳,它的座椅有按摩功能,对于休息来讲是比较理想的。另外,如果长时间在旅途,我们的座椅还能放成一个床。基本上来讲,各个方面都能照顾到。另外这个车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空间很大,车高将近2.5米,一般的车不管是轿车也好越野车也好都不具备这个功能,有过长途旅行经验的人都知道,坐的时间稍微长一点,腰会不舒服,在这个车里可以起来站一下甚至短距离走一走。

  主持人:为用户的考虑非常周全。

  钟城:这个车是比较人性化的一款车,基本上照顾到各个面,小孩、父母中年人老年人,基本上都考虑到。

  主持人:目前GMC在中国销售的车辆一共有几款?

  钟城:三款,150、250、350。150和250相对来讲比较高端,350适用于企业接待这种实用性需求。

  主持人:目前车辆的销量怎么样?

  钟城:目前中国的销量我们感觉是飞速成长的趋势。目前的销量虽然还不错,但是距我们的要求,距我们的预定目标还很远。目前全中国商务车一年的销量大概应该是在两千台左右,但是据我们统计现在美国这个车一个月的销量就能达到这个量。目前中国的需求,消费要靠引领,我们一个着力推广GMC这个品牌,另外引导消费者往这个方向去走。

  主持人:可能这个车进入中国时间比较短,销量没有完全打开。这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哪些车,GMC展出了哪些车型?

  钟城:车展来讲刚刚讲的150、250、350都来了。150、250推出新的车,在这次车展上是全球首发。

  主持人:能不能介绍一下中美仕家和GMC的合作主要是在哪些区域?

  钟城:中美仕家是GMC改装商务车的中国总代理,我们销售主要是在整个中国。合作目前的车型就是刚才讲的这三款车。

  主持人:通过什么样的渠道网销售这个车,在各地建4S店

  钟城:对,我们在各地建4S店

  主持人:这种店主要分布在哪些城市?

  钟城:我们现在有十几个专销店,北京、广州、上海、河南、天津、四川、云南、福州、内蒙、西安、杭州,基本是大型城市都覆盖到了。

  主持人:今年是不是有新建店的计划?

  钟城:我们今年预估有十个新店开业,有在申请的店,现在正在接洽过程当中,另外还有一些还在申请,后期得到批准的话,可能应该能达到15—20个。

  主持人:今年我们还有一些其它什么样的计划吗?

  钟城:我们今年下半年还会有一款新车推出。

  主持人:这款车的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钟城:定位高端。比我们现在的这几款商务车还要高端,我们准备把它定位在相当于商务车里面的劳斯莱斯

  主持人:根据您的从业经验,您觉得目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什么样的阶段或者面临什么样新的形势?

  钟城:中国的汽车市场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过程,目前来讲还是一个增长势头,对经销商来讲目前还应该是一个销售的好时期。

  主持人:刚刚您业介绍了中美仕家的专销店分布在省会城市以及一线城市,未来我们会不会向二三线城市发展?

  钟城:未来有这个可能,但目前来讲首先发展省会城市。因为我们这个车是商务车里面的高端产品,最顶尖的产品。基本上消费这个车的人群都是象牙塔顶端的,基本上家里一般有两三辆车才会消费这个车,二三线城市的消费相对来说弱。

  主持人: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和用车环境变差这两者之间的矛盾,您觉得应该如何解决,比如现在的限车是不是一个好的方法?

  钟城:限车当然是政府为了缓解交通的一个举措,但我个人认为这个东西治标不治本,最关键的还是道路的问题,当然不是说仅仅是增加道路的修建,还要加强交通管理,交通管理规范对交通的疏导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