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畅快的简单生活 新老两代瑞风最详细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26日06:34

  乘坐:奢侈的后排空间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和畅采用了双开门的后门设计,而瑞风采用了单开门的设计。从前排空间来看,同样是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和畅头部可以拥有2拳左右余量,而在瑞风只能有4指的余量。之所以在相同的车身高度下,造成如此差异,主要一部分还要归咎于瑞风配备天窗的缘故。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畅与瑞风的座椅同样为真皮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适中。对于长途驾驶来说,太软或者太硬都容易疲劳,所以这种座椅更适合经常需要长途驾驶的MPV车型。唯一的区别是,和畅取消了腰托的调节。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风采用了双天窗的设计,前后排用户都能享受到阳光的滋润,而和畅只在后排配有电动天窗,它在前后都有按钮,可以进行控制。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用普通意义上的标准来衡量瑞风的二、三排空间,显然不能完全展示。和畅与瑞风的轴距虽然有一定差距,但后排乘坐表现与功能相差不多,在此就不一一冗述了。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第二排十分自在,腿部和头部都十分奢侈。而且座椅还可以360°旋转,腾出的余量,使四个人安然的打扑克完全不成问题。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一些紧凑MPV不同,和畅的第三排空间并非鸡肋,同样的体验者可以很惬意的坐在第三排。而且座椅也没有因为节约空间的原因,而特意变削薄。如果您觉得这还不够,完全可以把后排的头枕拆下来,并把靠背放直。此时,您可以得到近乎水平的“大坐垫”。经过编辑的亲身体验,无论您是躺下睡觉,还是装一些超大物品,都完全不成问题。

  小结:空间是MPV的一大优势,和畅的空间完全可以用奢侈来形容,后排坐上5个人打牌完全不成问题,如果您愿意,它也可以翻转成为一张真皮大坐垫,空间十分开阔,实用性极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