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晖:广汽丰田 今年将大力提倡区域营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011年04月27日07:48

  广汽丰田从来都是个稳健的企业,即使刚刚发布了兼具SUV优点、极具市场竞争力的FUV逸致广汽丰田也仅仅将今年的销量目标比去年上调了一万台。但面对这个"容易完成的任务",广汽丰田仍没有放松,而是在二三线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的空白地区排兵布阵,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部署。

  虽然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开始放缓,但广汽丰田的销售情况仍按计划进行。日本地震广汽丰田的影响至今仍未显现,通过小部分生产调整,到4月份为止,广汽丰田的生产基本上是按照计划进行,今年的重点车型FUV逸致也如期发布。谈到这款车,冯兴亚坦言对之寄予厚望。作为一直在研究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企业,广汽丰田认为消费者一般会经历"我要买一部车",到"我要买一部我喜欢的车",再到"我要买一台我所需要的车"三个阶段。而FUV逸致则正是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是广丰在预测了未来新兴购买群体的多元化购车情况后,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车型。一直以来,不断研究、分析市场的变化情况,客户购买心理的变化情况,以及对比车型的情况都是广丰的工作重点。可以说,市场有什么样的需求,广丰就会往这方面努力。

  广丰成立初期的重点是开发沿海大中型城市,现在5年过去了,冯兴亚表示,是该到了开发二三线城市的时候了。这部分市场是中国市场这几年成长性最好的市场,也是广丰发展到现阶段所应该去集中精力做的市场。李晖表示,今后,广汽丰田将大力提倡区域营销,针对二三线市场的不同特性,根据消费人群不同的购买习惯,以及当地的消费能力去度身订做符合当地的区域性政策。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