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纽约车展111岁魅力难掩 艾克森致开幕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小宇
2011年04月27日08:05

  4月21日上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向公众开放;12小时后,地球另一端的纽约车展也拉开大幕。北京、纽约相距1.5万公里,雪佛兰第八代Malibu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大众新甲壳虫是两地共同的明星。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2010年销量超过美国市场50%,虽然有文德恩、丰田章男和卡洛斯·戈恩到场,虽然上海车展号称A Show,也难掩纽约车展的魅力——美国的人均汽车保有量是中国的14倍;纽约车展预计观众120万人,几乎是上海车展的1.7倍;通用汽车CEO艾克森就选择在纽约车展开幕日致词。

  最值得骄傲的是,纽约车展已经111岁了。

  CHRYSLER

  300C SRT8

  2012款300C SRT8搭载一台6.4升HEMI V8引擎,搭配五速自动变速器。车厂透露该车最高时速175英里。300C SRT8车身高度比标准版300C低0.5英寸(约合13毫米),配备20英寸锻造铝制轮圈。在车辆内部采用碳纤维装饰、真皮方向盘仪表盘蓝色背景照明。

  CADILLAC

  CTS

  2012款CTS只是略作改款,采用了新的格栅和更突出的车标。动力系统使用新的3.6升V6引擎,最大功率237千瓦,扭矩372牛·米,比先前的3.6升V6引擎增加了10千瓦和3牛·米。虽然功率增加,但城市、高速路油耗仍分别为13升、8.71升。车厂没有公布新车价格,只是表示该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DODGE

  Avenger R/T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这款车采用了车身同色格栅、深色前大灯和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圈。在车辆内部配备Boston Acoustic音响系统和经过改进的仪表群。新车动力系统为一台3.6升V6引擎,与之相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城市道路、高速路油耗分别为12.38升、8.1升。

  FORD

  Taurus

  福特将新款金牛座的竞争车型锁定为奥迪A6。车辆内部采用更高档次内饰材质,增加了软质塑料,开关按键也是全新的。选装件包括加热方向盘、前排按摩座椅、无钥匙点火和MyFord Touch 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3.5升V6引擎,还提供一台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

  Jeep

  大切诺基SRT8

  2012款大切诺基SRT8是吉普史上动力最强劲、技术最先进、性能最高的车型。该车搭载一台6.4升V8引擎,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8秒,而加速至时速100英里也仅需16.5秒。由于采用停缸技术,燃油经济性提升13%。这款车侧向加速性达到0.90g,超过上代车型的0.84g。

  MERCEDES-BENZ

  C63 AMG轿跑车

  新车搭载6.2升V8自然进气式引擎,AMG还提供了重量更轻的曲轴、连杆和锻造活塞,使引擎重量降低3公斤,功率达到481马力。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奔驰的MCT七速自动变速器,使新车油耗下降10%。选装件包括自适应双氙气大灯、80GB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和远程信息服务系统。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