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通过合作伙伴筹资 两年实现萨博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3日17:32

  【编者按】2011年5月3日,华泰汽车和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开启双方在技术、市场、资金、产品等领域的多方战略合作。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张睿君、世爵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兼萨博汽车瑞典公司董事长CEO穆勒、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副署长兼驻华首席代表陈永岚、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华泰汽车与世爵汽车签约
华泰汽车与世爵汽车签约

  华泰通过自有资产和合作伙伴关系筹集入股资金 小众和高端成合作基础

  主持人:有请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张睿君先生、世爵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兼萨博汽车瑞典公司董事长CEO穆勒先生、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副署长兼驻华首席代表陈永岚先生、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先生。下面进入媒体问答环节。

  记者:我非常容幸能够提第一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是提给华泰汽车集团的,我们知道华泰汽车在萨博世爵投入很多的资金,在民生和北京银行这一方面,他们也有合作。我想问的问题,这些钱来自于哪里?第二个问题想请问穆勒先生,为什么把华泰作为在中国合作的最好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知道有很多的中国企业,他们都是和您有过接触,想和您进行合作。谢谢!

  张睿君:华泰有十多年的发展,十多年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资产和合作伙伴关系。

  穆勒:我们在和华泰进行合作之前,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仔细调研,确实有很多不少有兴趣的厂商想跟我们合作,我们和华泰汽车进行了讨论,我们发现和华泰汽车有一个共同点。华泰汽车也是针对小众市场的汽车,他们有远大的市场战略,而且他们在品牌高端市场方面有优势,非常重要的一点,华泰汽车这种企业家精神,他们有这种独立的思考,这一点和萨博汽车是相切合的。经过这些考虑因素,我们最终选择的华泰

  萨博N3或2013年投放到中国 用两年时间实现萨博国产

  记者:您好,我是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的,请教两个问题,这次咱们战略合作发布会之后,咱们未来进一步资产交割是否需要经过穆勒先生这边的世爵汽车债权人的同意,在整个资产交割有没有时间表。还有咱们媒体稿件里面谈到这次的合作的六方面,也只是战略合作的开始,如果这一步的合作顺利的话,咱们会有哪些深化的合作的形式。谢谢!

  穆勒:我们的合作和交易都是花很多时间的,我们这样做的意图,因为我们有萨博汽车N3,将在2012年10月开始下线,它在之前要在瑞典进行生产,在生产之后几个月内要投放到中国市场。因此,我们的计划是通过两年时间,使萨博汽车可以在中国开始进行生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