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庆车展自主车增加三成 集团出击成主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1:05

  广汽传祺、广汽长丰……自主品牌集团化参展成为2011重庆国际车展一大亮点。广汽、上汽等集团纷纷集结旗下优势品牌“挥师”西部,与众合资、进口品牌分庭抗礼。据统计,本届展会参展的自主品牌达20多个,同比增幅30%。

  自主品牌抱团参展 新车频亮剑

  广汽携首个自主品牌传祺拿下一号馆400平米展位、广汽长丰则敲定室外广场300平米展位,而广汽吉奥因展位紧缺无缘车展;同为集团出击的上汽集团则携上汽自主品牌荣威MG一举拿下了一号馆800平米展位,届时不仅有热销车型全线登场,多款西部首发车也可能出现在展台上。

  上届展会上劲销500多台的奇瑞,本届车展参展规模再度提档升级,集结旗下风云2瑞虎A3、 X1、G5等强势登陆展会,同时其中高端品牌瑞麒更在异地辟出场地专场展示;针对锋芒毕露的奇瑞,拔得上届销售头筹的比亚迪步步紧逼,在外广场两地辟出350平米的展位,携销量最大F3和F6、G3,以及上市不久的L3、M6等车型全面出击,意图继续稳住车展销冠的头衔。

  此外再度回归车展的海马则带来了福美来三代、丘比特骑士普力马等热销车型,而东风集团旗下首个自主品牌东风风神推出H30S30等车型与众品牌一较高下。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主要自主品牌有:长安力帆江淮、东南、双环福迪长城众泰奇瑞江铃一汽奔腾、上汽乘用车(名爵荣威)、比亚迪帝豪、东风乘用车(风神)、上海英伦、广汽传祺、广汽长丰、海马汽车等。

  市场竞争加剧 自主品牌发力西部市场

  据了解,本届车展各大品牌主要盘踞室外展馆,如新进驻的东南汽车,以及江淮众泰长城、上海英伦等纷纷以大面积展位抢占有利地形。针对自主品牌云集室外展馆,自主品牌负责人表示,面对展会上众多知名品牌的厮力角逐,不如将目光瞄准室外展馆,借助室外展馆的宽阔空间、高密度人流量等优势,大力开展面对面的终端促销。

  各大自主品牌缘何青睐重庆国际车展并以集团形式赴展?业内人士指出,以重庆为代表中西部重要城市以及二、三线市场长期以来是各大自主品牌的主打市场,如今面对着豪车品牌车型价位下探,合资品牌频繁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以及一线市场的日趋饱和,进一步加剧了二三线市场经济型轿车的市场竞争,加上购置税优惠等政策的退出,面对以上因素,各大自主品牌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纷纷加大力度抢占市场潜力巨大的中西部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