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30豪车品牌齐聚重庆车展 展位面积超万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1:19

  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劳斯莱斯林肯……今年6月,市民可以亲临现场欣赏众多平日只能在杂志或照片里出现的世界顶级豪车了!2011年6月9日——13日,第十三届重庆国际车展即将绚丽登场。据透露,本次车展将有近30个豪车品牌进驻,豪车馆展位面积突破1.5万平米。

  据介绍,为了满足日渐膨胀的豪车品牌需求,本届车展组委会首次将众豪车集中在一起独立开馆,1.5万平米的3号馆几乎囊括了当今世界所有豪车品牌及相应顶级车型。“名门轿跑、顶级豪车历来都是车展最养眼的亮点之一,他们集中展示更能引爆消费者的观展兴趣。” 组委会表示,除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路虎等往年参加重庆车展的品牌外,今年林肯首次“试水”重庆国际车展,便在三号馆拿下600平米展位,而沃尔沃厂家首次独立参展,也拿下了300平米展位,他们将分别带来领航者、XC90等主力车款。此外,去年没有拿到展位的世界三大跑车之一法拉利和号称世界上最漂亮跑车玛莎拉蒂也强势回归国际车展,预订近400平米展位。另外,在3号豪车馆与观众见面的还有宝马7系奥迪A8L保时捷卡宴阿斯顿马丁Rapide等顶配车型,据统计,豪车馆参展品牌超过了30个,增幅达40%。

  各大豪车品牌互不示弱,纷纷扩容展位。其中,宝马奔驰展位扩大至1200平米、奥迪展位扩大至1008平米……一位豪车品牌负责人表示,重庆国际车展影响力逐渐扩大,今年组委会扩大了豪车整体的展位面积,较之去年的 5000平米,连翻三番,突破了1.5万平米,各大品牌为展出更多车型,扩容展位自然在情理之中。

  如此豪华阵容强势出击,相信本次国际车展上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豪车盛宴!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