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三款SUV申报图曝光 威麟X5即将改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5月12日09:36

  【搜狐汽车 金狐谍奇瑞近年来的车展习惯是直接推出即将上市的车型,旗下诸多在研或在测车型都不会先期曝光,特别是一些在研车型更是严防死守,很少有信息披露。好在有专利申报图为我们提前预览一下这些未来车型,而本期目录非常有意思,三个尺寸级别的在研SUV一并被曝光。

  威麟X5 facelift版

  光看名号就已知晓其真实身份,这是一款基于现销版威麟X5改进而来的车型,属于facelift版本(改版)。目前奇瑞的改动方向不再限于小打小闹的细节改动,而是针对性的大改,主要涉及整车的前后端造型、内饰等,而在X5的改动上,因为两厢车体的原因,变化主要是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

瑞麒X5改款/X6/X3现身 多SUV申报图曝光!

  相比现销款前进气口倾斜度过大的问题,改版车直接放弃修改计划,转而采取推翻重来的策略。类似奥迪般的大嘴风格来源于威麟另一款全新设计的高端SUV车型,只不过目前还未正式曝光,主要细节特征就是这略呈六边状的前进气格栅。

瑞麒X5改款/X6/X3现身 多SUV申报图曝光!

  改版之后的前脸造型从侧面看几乎与地面呈垂直状态,当然限于Facelift的原因,整车车厢部分无法调整,不过A柱还是有个前移的迹象,当然不排除申报图本身不太准确的可能。

瑞麒X5改款/X6/X3现身 多SUV申报图曝光!

  尾部变化不大,初期的尾灯轮廓造型被保留,后保险杠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

瑞麒X5改款/X6/X3现身 多SUV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与现销版车型接近,不会做更多的改进。毕竟其整备质量接近2吨,可供选择的动力不算太多,目前只有2.0TCI汽油增压机与1.9TDDI柴油两款。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