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麦昆保养秘籍之 雨中行车不留“后遗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陈宁 徐兵
2011年05月17日07:38

  雨中漫步是很浪漫的事,几天前的那几场大雨,给我们提供了和他一起漫步雨中的机会,在下雨天和你的爱人一起烟雨蒙蒙,浪漫又多情。雨季已经来临,这样浪漫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多,可是雨中浪漫的隐患也不少,比如你会“感冒”、“发烧”等等,想要浪漫却又怕影响健康怎么才能两全其美呢?“麦昆”有绝招,让你有备无患玩浪漫!

  做好准备随时浪漫

  雨水对我们的“身体”有腐蚀作用,如果不注意“保养”久而久之将会引起各种疾病,所以在去浪漫之前要做好防护,“麦昆”建议最好给自己做一次全面“美容”。其中最简单的是“打蜡美容法”及更长久有效的“封釉美容法”,都对我们有保护作用。

  其中“肚子”底盘,是我们最怕受凉的地方,所以要格外的注意保护。“麦昆”建议要随时注意“肚子”的清洁保护,最好给“肚子”做一次防锈处理,防锈效果可至少保持3个月时间,让“肚子”安全度过雨季。

  浪漫归来及时洗澡

  雨中浪漫归来首先洗个“热水澡”,将身上的污泥雨渍洗净,顺便“驱寒”祛除“湿气”。避免“身体”的空隙处积存污泥,让“湿气”得以藏匿,进而引起疾病。

  洗“热水澡”的时候“麦昆”建议要给“睫毛”雨刮器做保养,“睫毛”在雨天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保养好“睫毛”可以使我们的视线更清晰,从而使雨中的浪漫之行更加安全。

  防治风湿勤晒太阳

  浪漫也是要承担风险的,雨中漫步后,我们的身体极有可能因此患上“风湿”,想要防治,请听“麦昆”给您细细道来。

  方法一:开冷气,夏季温度较高不怕吹冷气,所以可以开冷气,不仅可以降暑,还有除湿的功能;

  方法二:天气转晴后,马上在太阳下接受日晒,排除“体内”淤积的水汽,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干燥、更加健康;

  方法三:使用干燥剂,干燥剂是可以代替空调来除湿的,这样我们才会看上去更加阳光,主人也会更爱我们。

  雨中漫步你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就快和“麦昆”一起来场烟雨蒙蒙的浪漫之行吧!

  (记者 王魁军 陈宁 实习记者 徐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