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松元史明:东风日产新骐达专门为中国打造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2011年05月17日07:45

  国内汽车市场的增长潜力,让越来越多的国际汽车企业将发展的重点放在了中国。日前,继在中国全球首发后,新骐达试驾活动也在国内展开。面对全球范围内首次试驾新骐达的媒体,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在新骐达的整个研发过程中,中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新骐达就是按照中国市场的需求,由中方主导研发的。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月均销量超过万辆的车型,新骐达东风日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据介绍,新骐达的轴距、后排膝部空间尺寸,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同时,新骐达采用与天籁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个维度,营造出同级车中领先的静音水平。

  近两年东风日产成为国内车市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骐达是功臣之一。截至目前,骐达上市6年,国内累计销量已达到75万多辆,平均年销量在1.2万辆以上,成为该级别市场平均增速最快、平均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

  "骐达是支撑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军。"松元史明对于骐达东风日产的重要性给予了肯定。

  据介绍,5月底,新一代骐达将上市,其中包括搭载1.6 TURBO发动机新车型。与上一代不同,新骐达只有两厢版本。

  "新阳光会填补新骐达三厢车型停产后的空白,新骐达的目标瞄准两厢车王。"松元史明说,"我认为新一代骐达在市场规模总体放大之后,两厢的新骐达也可以达到过去的(两厢+三厢)市场规模。"

  据松元史明介绍,三厢车方面,东风日产已经拥有天籁轩逸新阳光3款车型,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对三厢车型的需求。

  面对日本地震对生产的影响,松元史明告诉记者,东风日产在全力以赴地追赶,今年77.2万辆的销售计划不会调整。

  "我们会有很多的举措去达成这个目标。例如,今年已经上市的新阳光新逍客的销量都非常好,新骐达上市后,我们还会有后续的新车型导入,通过这些举措,我想今年相比去年增长17%的目标一定可以达成。"松元史明分析说。

  2010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超过66万辆,同比增长27.4%。2011年,东风日产的销量目标是77.2万辆。为达到此目标,东风日产必须加大产品竞争力,两厢将是重要一环。

  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两厢车增速远超三厢车,而如今"80后"、"90后"已成车市消费主力,未来两厢车旺销的趋势将更加明显。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