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马自达将推自主品牌 新SUV国产信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19日06:56

  【搜狐汽车 金狐谍】搜狐汽车获悉,马自达紧凑型SUV CX-5(未正式定名)将在2013年国产上市,车型尺寸参数提前曝光。同时马自达脱离福特之后打造全新的A级平台,将提前发布下一代马自达3,长安马自达也正在筹划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将会以现款马自达3为基础,未来将会呈现马自达3三代同堂的局面。

  全新马自达3将采用新平台并会提前问世,马3在国内将三世同堂

  CX-5所使用的平台将会是马自达全新的A级车平台,而这一平台将会在全新的马自达3上使用。我们这里所提到的全新马自达3,并非是上海车展所展出的新马自达3,而是这款车型的再下一代。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即将国产的新款长安马自达3三厢

  据内部人士爆料,由于马自达福特的分家,下一代马自达3也将不再与福特福克斯采用同一平台生产,而是在马自达独立研发的全新紧凑级平台来打造。所以,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会比我们想象中更早问世。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即将国产的新款长安马自达3三厢

  在国内市场,由于老款马自达3(中国市场的现款)和现款马自达3(中国市场上即将国产的新款)都相比国外更晚国产,但由于中国市场地位日益重要,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中国市场将会紧随国际市场步伐,因此国内市场上将会形成马自达3三世同堂的市场局面

马自达 3三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在售长安马自达3

  这三款新旧不同的马自达3中,国内市场的现款马自达3,将会在变脸之后成为长安马自达的自主品牌车型问世,新款马自达3则与全新款马自达3同堂销售。这也意味着,长安马自达未来在紧凑级市场,将会用马自达3的祖孙三代车型来"丰富"自身的产品线。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