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马自达将推自主品牌 新SUV国产信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5月19日06:56

  竞争对手直指途观,国产版将于2013年上市

  虽然马自达在国内与其他合资品牌相比,并不算十分成功。但这并不妨碍马自达对于CX-5这款车型的信心。根据资料显示,马自达将CX-5的竞争对手直接指向了国内合资品牌多款热销紧凑级车型——包括大众途观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在内。

马自达 Minagi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左图:大众途观,右图:本田CR-V

  在外观设计方面,如果CX-5量产后能够达到Minagi概念车的设计标准,那么对于后几款车型来说都将会是不小的威胁。如此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CX-5相比竞争对手均具有优势。

马自达 CX-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马自达CX-7所使用的2.5L发动机

  动力方面,CX-5将会搭载2.0L和2.5L两款汽油机,变速箱的搭配目前还不明确。马自达的2.0L发动机性能与竞争对手相比无明显优势,不过2.5L排量发动机与日系竞争对手的2.4L发动机相比有一定的优势,与大众途观相比难以匹敌其2.0TFSI发动机的性能。另外,马自达还计划在车辆减重上有更多的作为,以期望减低油耗。

  底盘方面,CX-5将会采用马自达全新的A级车平台。这一平台也将会在全新马自达3上使用。

马自达 Minagi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马自达将CX-5的主要消费群体定位为25-40岁之间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它们希望通过更具活力的外观设计、轻量化车身所带来的低油耗以及加长后带来的充裕内部空间来打动消费者。如果CX-5能够达到这些设计目标,相信能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资料显示,CX-5的国产版将会在2013年中期投放市场,成为长安马自达的首款SUV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