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投放海外市场 江淮B-SUV效果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23日10:56
相关阅读:尾部造型首次曝光 搜狐抢曝江淮SUV谍照

  去年曾有一款SUV的曝光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这就是江淮BSUV,时尚的造型引人遐想,不过仅凭一张效果图无法确定其量产式样,这不,SOHU近期获得其量产版造型图,让我们看看与效果图相比,将有那些区别。

 

  量产造型与效果图区别甚大

奥迪 A4L 图片 其它 图片

  由量产版造型对比效果图,除了车身接近外,整个设计几乎可以说是推倒重来,是否有些眼熟?因为这更接近于原先江淮在07年展示的雄鹰概念车的脸谱造型元素,而效果图中的倒梯型上进气口被废除,不规则的前大灯也被放弃,综合起来看,可以这么理解,雄鹰概念车BSUV效果图、BSUV量产图是一个车型三个方案,三者之中取其一,特别是量产型图片几乎就是雄鹰概念车BSUV效果图的混合体,造型设计的演进非常明显。

奥迪 A4L 图片 其它 图片

  至于尾部则是首次曝光,当然是除雄鹰概念车之外的首次曝光;其尾灯设计成椭圆型,而效果图是否也是如此设计限于图的角度问题不得而知其具体造型设计。

奥迪 A4L 图片 外观 图片

  不过车身侧面由前轮眉开始逐渐抬高的腰线则与效果图一致,整个车身都是圆润过度,有人就此认为其真实造型来源于丰田RAV4的启发,看看同样基于RAV4改进而来的吉利SUV,确实有些道理,但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柳叶型侧窗设计几乎比比皆是,日产逍客现代IX35都是这个设计理念。

奥迪 A4L 图片 其它 图片

  至于其具体参数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坊间已有消息透露其底盘依然是基于现有的瑞鹰改进而来,这也就为我们判断此车的实际尺寸提供了一个基本参照,2620mm的轴距对于瑞鹰这样的车体而言可能有些偏小,但是尺寸减少的BSUV则正好相符,别忘了目前市场上20万元主流SUV的身型尺寸都在此范围内,基本上其轴距范围是2560~2660mm上下,符合江淮的设计初衷,另一个不排除的对象就是和悦底盘和悦高达2710mm的轴距也相当扎眼,如若江淮想在和悦底盘上实现平台化也非没有可能,但目前的信息提示还是瑞鹰底盘更为主流。

奥迪 A4L 图片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也无须太过担忧,江淮目前手头上可以拿出的动力总成就有2.0L、2.0TCI、2.4L、1.5L四个动力型号,选择谁最终要看其市场定位,在外观造型暴光之后,接下来的关注焦点自然就是其整车尺寸与动力搭配上的信息,不过这个过程可能不会太近,此车真正的设计启动始于去年,最乐观的预计也需要明年才能有相关上市配置信息和谍照露面。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江淮SUV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