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强悍也能实现低油耗 试驾途锐Hybrid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5月25日08:32
通过性:具有强劲的攀爬性能和涉水能力。

  我相信很少有人会在野外去把玩一台驾驶100万元的途锐,尤其是一台清洁的途锐Hybrid,无论是出于对动力性能的怀疑还是对技术可靠性的担心。但途锐Hybrid却能完全打消我们所有的疑虑。 24°的接近角以及25°的离去角,再加上性能全面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辅佐,让它非常可靠,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锐Hybrid的4Motion四驱技术与奥迪quattro有类似之处,同样都配备了托森中央差速器。我们并不夸大它的越野性能,但它对动力的分配仍然可以让你轻松应对艰险的攀爬或者滩涂。前后轴没有锁止机构,电子差速锁的功用就被提升,攀爬时对打滑车轮及时的制动干预,改变车轮的扭矩分配,仍然能让它的野外通过能力比一般的SUV高出许多。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途锐Hybrid配备了标准版的4-Motion四驱系统,其仅具有托森中央差速器,前后轴均为开发式差速器,选装的4XMotion后桥配备了差速锁,具有更全面的越野通过性能。

 

  不过担心在野外行驶会增加混合动力系统负荷,发动机仍然会成为支持野外行驶的主动力,大扭矩的动力输出以及电动机的配合,在蓄电池组配备了额外的冷却系统条件下,能如同在公路行驶一样稳定工作,并且钢结构的密封保护壳,对蓄电池组以及混合动力的重要部件起到了保护,即便是涉水也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工作。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坡道缓降系统在下坡时有很大帮助,车速会严格限制在5km/h的时速,依靠制动系统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对车轮进行制动。它会以很均匀平顺的速度从山坡下降,车轮不会出现锁死的而失去方向控制,安全而又轻松。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