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强悍也能实现低油耗 试驾途锐Hybrid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5月25日08:32
空间与舒适性:混动系统并没有损失空间,乘坐更为舒适。

  途锐Hybrid看起来很魁梧,外形尺寸比起老一代车型增加一些,内部空间也有一定程度的增大。混合动力系统的布置成为途锐hybrid设计的一大重点,由240个单独的单元组成的电池组,却没有影响车内的空间使用。电池组被安置在备胎的位置,通过高压电缆与发动机及前端的混合动力中央控制系统连接。

大众 途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蓄电池组被放置在行李箱中备胎的位置,它由240个独立单元组成。

  途锐Hybrid前后排都有宽大的乘坐空间,前排宽大的控制台下面隐藏了复杂的传动系统。中大型SUV的后排腿部空间实际和一般豪华轿车不相上下,腿部拥有充裕的伸展空间,获得很安逸的乘坐姿势。不用担心越野时颠簸而让乘客头部与车顶亲密接触,座椅与车顶有足够的高度,即便是剧烈颠簸也能有足够的空间缓冲。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气悬挂在装卸行李时可以手动控制让尾部降低,让重物更容易装进车内。后排座椅虽然不能完全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但大纵深的存储空间,可以有效提升途锐Hybrid的实用价值。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座椅靠背有着很好的横向支撑,坐垫以及靠背的也具备比较好的支撑性,坐垫不会有较大的深陷,但坐垫以及靠背的造型较平,缺少了与身体的曲线的贴合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