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汽车经销商十强出炉 领奖人获奖感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0日16:53

  2011年5月3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继2010年6月首度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50强排行榜"后,又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以下是十强企业领奖人的获奖感言。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CEO王震:尊敬的何会长、沈秘书长,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业界的朋友们、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

  非常荣幸能参加今天的盛会,有幸和各位前辈、专家和网友进行交流。同时也感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予广汇汽车的年度大奖。广汇汽车下面拥有两个历史悠久的平台。在60年代初相继成立,是中国当时最早从事汽车经营的物资流通企业之一。1997年和1999年在广汽和重庆区域又诞生了广汇汽车最早的4S店,它们见证了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品牌的销售、起步和发展服务时期。

  进入21世纪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发展的新时代。广汇集团牢牢抓住这个机遇,于2002年开始全面进入汽车销售的行业。前瞻性地瞄准了发展潜力巨大的中西部市场,并联合各地历史悠久、发展好的区域经销商集团,组建了全国最早的经销商集团,着力发展中高端汽车品牌,并于2006年完成了广汇汽车的股份制改造。在过去的五年中,光辉汽车的销售额达到了55%,更是将我们的平台发展到中西部的16个省、自治区。目前广汇汽车已拥有350家4S店。引进了培养了一大批一流的管理人才通过科学的流程、深入的管理,大力推行业务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将借此机会感谢对我们工作大力支持的消费者,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迎来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的汽车销售最大市场。中国的后汽车服务市场和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也是我们发展的契机。2010年广汇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汽车服务行业。广汇汽车不断地完善汽车服务市场。我们将在助力(音)行业投资超过30亿人民币,满足客户的需求。2011年对中国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变局之年,对汽车营销服务也是一个转型之年,广汇汽车将充分借鉴过去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调整战略,应用现代化管理体系和管理工具,迎接2011年的挑战。广汇汽车更加着眼于建立中国一流的汽车服务品牌的长期战略。全公司高度关注以人为本、客户为核心的理念。我们相信,一切产品和服务最终都是帮助人民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广汇汽车人将为这一目标长期努力奋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