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汽车经销商十强出炉 领奖人获奖感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0日16:53

  2011年5月3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继2010年6月首度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50强排行榜"后,又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以下是十强企业领奖人的获奖感言。

 


  中升公司执行董事长俞光明:大家下午好!我今天谨代表中升集团在这里接受这个奖项并讲一点感想。首先,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站在这样一个颁奖舞台上。其次,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媒体,你们一路关爱着我们。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在座的同行,这么多年来我们一路同行相互鼓励,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实际上,我们真正想感谢的是这个时代。从1996年中升成立第一家汽车4S店到今天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见证了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实际上,我们是受益者。我们抓住了机会,所以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2001年对中升集团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我们成功地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大家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但对我们来讲获取资本的同时深感压力重大。所有的投资者、所有的广大用户包括我们全球的投资者都希望通过我们这个渠道来分享中国汽车市场的成果。

  所以,今天我拿着这个奖杯只是想给大家传递一个信息,它已经过去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我们非常希望大家真诚地帮助我们,给我们以鼓励。我们也非常真诚的希望和在座的经销商集团结伴相行,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