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 6月9日开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1日10:35

  汇聚全球80余个品牌整车,参展车型超过800款。6月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第十三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绚丽登场。据悉,本届车展展会面积突破9万平米,预计观众将超过30万人次。

  双馆齐开 展品覆盖汽车全产业链

  “本次车展将采用‘双馆齐开’的方式向观众开放。”2011国际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同时开放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和陈家坪展览馆为同一展会服务——此举创重庆会展行业之先河,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十多个国家,近300家汽车整车、零部件及用品企业参展。至此,重庆国际车展已形成了全面覆盖汽车整车、零部件、养护用品、售后市场等汽车全产业链参与的格局。

  其中,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为整车馆,展示时间为6月9日—13日;陈家坪展览馆为汽车零部件及用品馆,展示时间为6月9日—11日。

  响应节能减排 新能源汽车登场

  值得关注的是,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共建绿色低碳交通环境,本届车展在整车馆加入了大量的新能源汽车元素。据展会组委会透露,整车馆将专门开辟新能源汽车专题展,展示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最新成果,包括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Transit Connect纯电动车在内的20多款新能源车型将首次登陆重庆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重庆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也将带来自主研发的多款新能源汽车。

  同时,组委会还透露,将与6月9日车展开幕当天举办新能源技术研讨会,旨在通过国际交流和产业融合,促进重庆乃至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国际化程度提高 为打造世界一流车展奠基

  据悉,本届车展期间,由国际锌协会主办的“2011国际压铸锌发展大会·中国重庆”;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DIO)、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中西部汽车产业集群及产业链发展论坛”等也将在车展期间举行,展会国际化程度愈发明显和突出。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重庆作为我国内陆改革开放高地、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政治经济地位日益凸显,已具备举办世界级大展的城市基础,重庆会议展览馆的开工建设,为重庆发展世界级大展提供了充分的硬件条件。到2013年重庆会议展览馆竣工后,重庆国际车展展会规模将扩大至20万平米,届时重庆国际车展将提升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之一,并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汽车专业展览。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