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系车热销! 津港进口车市5月分析和预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强
2011年06月01日05:38

  【搜狐汽车 进口车】在国家紧缩银根的背景下,201145月的车市有点低迷,日本地震可以说救了很多经销商一把,从去年底开始丰田2700丰田4000 丰田4700丰田5700 就开始全线降价。赔钱是难免的,地震后的一个月,日本生产线的停产和缩产,在车产量上的问题慢慢凸显,最直接的的表现就是:进口丰田2700从让价1.5万变成了加价3万。不过市场就是供求关系的集中体现。


  日系进口车在中国的影响比较大

  据了解,丰田真正能恢复到去年的进口量和价格估计要到年底。现在市场的丰田车客观的说,就是在消化库存,我们进口的中东国家的丰田车的价格也是几天一变。但丰田吉普在有些地区是刚性的需求,即便价格贵也会卖的很好。所以天津港也有一批丰田5700 4700 在报关中。简言之,中东国家别管大国小国,只要是丰田品车,80%都让车商进口到中国了,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毕竟还是量小了,所以丰田车的价格逐渐进入一个高位是必然的。

福特F150 北美车展实拍

福特F150 北美车展实拍

  这是丰田车的变化,日本地震连带的别的一些品牌车的产量也有小幅的下降,日本人的口号是:不做第一只做唯一。一些品牌车的零部件均是来自日本厂商,举个例子:大众1.4T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就是日本石川出的,福特F150猛禽皮卡车的蓝色和橘色车漆也产自日本。这对全世界的汽车生产企业都有影响。

  奔驰宝马进口车情况分析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8L3.0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方向盘图片 奥迪A8L3.0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仪表板图片
奥迪A8L3.0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中控台图片 奥迪A8L3.0TFSI high quattro 尊贵型座椅调节图片

奥迪A8L

  再说奔驰宝马进口车的情况。现在奔驰宝马中规的进口量很大,车辆的价格下浮空间很大,奔驰S级和宝马7系列为例:100万左右的车都是驱的,奥迪A8L 四驱上市对他们的冲击已经形成,奔驰宝马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降价。现在买奔驰宝马是非常划算的,为了应对中国大排量,要交接近1.5倍的关税,所以各大汽车厂商开始研发3.0排量以下的豪车。这方面,奥迪走在了最前边,但奥迪价格也有下浮。涡轮增压车型会成为一种主流趋势,3.0T四轮驱动是趋势。现在奔驰S500上已经研发了4.7T新款发动机宝马750四驱版本也要上市,价格大战已经开始。奔驰宝马小排量的发动机也陆续在研发上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系进口车在中国的影响比较大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