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系车热销! 津港进口车市5月分析和预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强
2011年06月01日05:38

  保时捷凯宴热销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CayenneCayenne S Hybrid方向盘图片 保时捷CayenneCayenne S Hybrid仪表板图片
保时捷CayenneCayenne S Hybrid中控台图片 保时捷CayenneCayenne S Hybrid座椅调节图片

  总的来说今年的进口车市暗藏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只有保时捷凯宴和路虎是一枝独秀。尤其凯宴快成为CRV后的又一车市神话了,30万的加价一直保持。但从7月份开始凯宴订货价上涨到89.3万元了,这说明一个问题:凯宴可能要重新换回3.6发动机,不再和Q7途锐共用一款发动机了,凯宴也要上量了,但价格的坚冰也不是能很快融化的。

  路虎极光进口车加价销售

路虎 揽胜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路虎极光这款车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车,作为路虎品牌旗下的车,名气有了,但她还是一款小众车型,尺寸没有神行者大,定位价格62.8万元(5门)、63.8万元(3门),估计加价在10万以上,路虎肯定会控制他的进口量,来维持价格,一旦量大了,一年后价格就要松动,但中国的富人们不会有这样的耐心,加价也要买,自己是朋友圈里的第一辆,很有面子。买得起进口车的人,尤其是市场中炒得加价的进口车,在中国来说都是富人,上千万的身家是必然的,他们为什么会上当就是因为,他们有钱了,心里在想,我有钱什么买不到?你加价,我给钱,还买不到车吗 ,港口的一些商贩就是看中他们的这点想法,把他们抬到了大爷的高度,什么车都能帮你弄。结果呢,车买了,钱也多掏了。

  购买进口车注意事项

  最近有购进口车的朋友们,要注意一点:尤其是中规车,现在有很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在买车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你所购车辆的地区,不要因为图便宜,对以后车辆的保养维修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在当地的4S店购买,遇到4S店没有现车的情况,也要注意,在天津购车必须要知道车辆所在的4S店是哪里。提车后一定保存4S店里的卡片,以备不时之需。

  天津港口进口车现状

  天津市场现在看整体属于低迷状态,最近这段时间还是美规版本的宝马X5宝马X6奔驰 GL550 奔驰GL350 销售量大一些,首先因为价位上和中规车有10万的差距,其次因为车辆品质没有什么区别。

  前探:柴油进门车在今后会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

  节能减排催生发展空间,尤其是在欧洲,新的柴油技术不断研发,柴油机在燃烧效率和环保排放上更具有优势,柴油机车型是和汽油机车型一样普遍的。在北美,随着国际燃油的不断上涨,柴油车的地位又上升到了一个高度,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近年来,新的柴油机技术开始在国内的乘用车市场上运用和推广,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看好。加上中国市场对柴油车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这样看来,柴油进口车会成为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有理由的发展趋势。


  【结语】对于天津港口进口车市场来说,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会促使车型销量变化,就进口车市场来看,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按照销量来看的话,丰田会一直是第一。这也和进口车市场的潜在购买人群有很大的关系。港口进口车市场热销车型也会发生变化,随着市场新车或者改款车的出现,也会有一定的变化,新能源车今后也会成为发展的方向。

  每日购车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之允许使用燃油标号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热销进口车以及购买进口车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