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一汽 自主强盛之音响彻了深港澳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1日14:25

    6月2日,2011年(第15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在国内外众多参展企业中,首次亮相的中国一汽尤为引人注目。本次中国一汽携12款自主乘用车与2款动力总成亮相深圳会展中心9号厅,其中包括日前换标上市、搭载D-Partner系统的战略车型2011款奔腾B70,以及奔腾B70燃料电池版。统一标识与新能源战略,成为中国一汽带给本届车展的两大话题。

    本届深港澳车展,中国一汽是继2011上海车展之后,再次以自主品牌阵容整体参展。参展车型包括一汽奔腾B50B70B70FCV,以及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奔腾概念车B9,还有一汽威志一汽夏利、一汽森雅在各自细分市场中表现优异的自主乘用车。其中5月18日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 搭载了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在秉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开启了追求科技领先的脚步,为奔腾品牌增添了又一改善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全新元素。同时出展的奔腾概念车B9,也就是将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的奔腾B90,是专门针对中国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其将作为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覆盖中高级车细分市场。

    本届深港澳车展主题为"低碳城市·绿动未来",中国一汽的"蓝途"战略再次成为话题焦点。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发布了节能减排与新能源技术的"蓝途"战略,承诺旗下自主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在满足国家第三阶段油耗法规限值的基础上再降8%,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国一汽将在自主创新体系的支撑下,充分利用国内外成熟技术资源,全面提升传统动力低碳节能技术;同时,计划未来五年内投入9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和生产,涵盖纯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技术。

    中国一汽一直把大型车展视为宣扬理念、展示实力的最佳平台。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徐建一代表中国一汽发布了以"品质、技术、创新"为内涵的全新品牌战略,一年之内,中国一汽自主品牌实现了年产销百万的新突破。而上海车展发布的"蓝途"战略,既是品牌战略的延续和发展,也是从低碳、新能源角度对品牌战略的全新探索。

    本届车展前夕,2011款奔腾B70正式上市,一方面通过更换"鹰标",使中国一汽旗下自主品牌(红旗除外)全部统一标识,以统一形象在中国车市集体亮相,完成了品牌战略的产品布局。同时,搭载科技领先的D-Partner系统,成为车联网时代的领跑者,不仅意味着互联互通的全新汽车生活,而且对节能减排也具有重大意义,是开启未来智能交通的一把钥匙。品牌与"蓝途"两大战略,都在2011款奔腾B70上得以体现,所以本届车展期间,它必将成为中国一汽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孟煜)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