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贴膜有说法 专家解读汽车贴膜省油真实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3日09:27

  专家说法2:贴膜质量差会影响节能

  汽车贴膜的节油功能的好与坏,其实与太阳膜的质量息息相关,假冒伪劣的太阳膜不但使用寿命短,而且起不到节油目的,最可怕的是还可能出现交通事故,因此消费者贴膜时一定要去合法经营的品牌贴膜指定中心安装。

  正规店在封闭无尘车间施工,施工工艺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保障。车主在正规店里贴膜,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不仅贴膜中心必须负责任,也可向制造商索赔。很多街边小店的价格的确比较便宜,但很可能会因为冒牌产品和低劣的施工技术引起纠纷,像贴膜过程中造成的膜变皱变翘了,还可能造成车身上有很多气泡以及汽车贴膜的质量有问题导致逃生时砸不开玻璃等情况的发生。

  专家提醒:贴膜的技术工艺也很重要

  汽车贴膜的节油功能,除了与太阳膜的质量息息相关外,与贴膜的技术工艺也有很大的关系。贴膜对技术及软硬件要求都很高,比如无尘的环境、专用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练的技术等等。汽车在贴膜过程中,不能有任何的疵点和杂物颗粒,因为这样都会影响到贴膜对太阳紫外线的隔热,因此专业贴膜必须在专用的无尘贴膜车间内施工。无尘贴膜车间不仅仅是有一个与外界隔离的封闭玻璃门,内部还应该设有纯净水取用处、空调,地面还要有排水地沟和专用涂料,起到保证车间内的温度、湿度以及降尘除尘的作用。这些设施都是不可或缺的,有的汽车美容装饰店贴膜为降低成本,用自来水或纯净水代替专业的贴膜安装液,殊不知这样的水中含有杂质,也会影响贴膜质量。

  记者追问:贴膜也要有专业的工具?

  在采访之前,记者听说一些不专业的工具,如铁制的挤水铲,根本不能把水挤干净,留下水泡、气泡,更可能会刮伤车膜。不专业的汽车装饰美容店同样为了降低成本,通常使用自制的非专业工具,材质粗糙,功能模糊,往往一物多用。那么,贴膜是不是也需要有专业的工具呢?对此,专家给的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使用一些非专业的工具,会严重影响贴膜的质量,从而也会对节油的效率产生不利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