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马自达五月在华销售18,634辆 同比增长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3日11:36

  2011年6月3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5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5月份共销售18,634辆,同比增长1%,刷新了在华历年来5月销量的最高纪录;1-5月累计销售86,319辆,同比减0.4%。

  从两个销售网络的5月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11,508辆,同比增长4%;长安马自达共销售7,126辆,同比减少3%。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在市场低迷和日本地震灾害的双重影响下,我们仍然实现了略优于去年的在华销售业绩,对此我已感到十分满意。”

  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4S店总数扩充到370家以上,截至5月末,4S店总数已达到321家。此外,马自达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Mazda3三厢”,而搭载了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新款紧凑型跨界SUV车型“Mazda CX-5”也计划于明年推出。今后,马自达仍将进一步努力强化在华的产品阵容。

(责任编辑:吕游)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