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奔驰A/紧凑SUV 未来国产车规划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6月07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奔驰CONCEPT A概念车无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其身上所展现的新世代的奔驰设计元素以及丰满的车身线条及曲面,都是吸人眼球的焦点所在。当然最为重要的是,随着CONCEPT A概念车的发布,奔驰在紧凑级别的新车布局也浮出水面。另外,奔驰的高层也曾透漏,除了GLK之外还会有另外三到四款前驱车型将落户国内国产。由此,我们也不得不对新一代A-CLASS以及其平台衍生车型做出更多个关注。

  奔驰新一代A级

  基本信息:开始换代,提供全新的设计和市场定义

  国内看点:未来引进国产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发布日期:随着量产版新一代A-CLASS的设计图从欧洲专利局被曝光,全新一代的奔驰A-CLASS量产版的定型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其将在2012年的下半年,正式发布上市。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外观设计:量产版的A-CLASS是保持了其概念车的车身曲面线条以及整体框架的,只是在感染力上明显不如概念车丰富、饱满、富有张力。同时,概念车上那个有着复杂设计,且是全车精彩之一的头灯,以及造型精美的尾灯设计都在量产版上被取消。在车头的水箱罩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量产版回归了奔驰如今的家族式设计,水箱罩还是传统的百叶窗元素;保险杠的造型也是我们十分熟悉的造型。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车身及底盘:新一代的A-CLASS已经取消了此前奔驰著名的三明治车身的设计,而改用全新架构搭配前中置引擎的设计,让车体拥有更佳的车身配重及低重心表现,以此来强化车辆的操控表现;而在悬挂的结构上,新一代A-CLASS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定。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动力配置:新一代A-CLASS的主力车型将以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为主(概念车上装配的是一具2.0L汽油涡轮增压引擎,210马力)。根据消息将会有1.2、1.4、1.8升汽油以及1.6升柴油的动力可选。同时,AMG也可能首次出现在这两款奔驰的紧凑级小车之上,其中A-CLASS的AMG车型很可能装配一具能输出320-35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这款车型目前据传为A25 AMG

奔驰车友会

奔驰跑车提车记
http://saa.auto.sohu.com/benz-club/thread-245811725961016-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